活動

【體育隱蔽課程的德育價值】 講座

【體育隱蔽課程的德育價值】 講座

   中國澳門體育與運動教育學會4月13日下午於德育中心舉辦了「體育隱蔽課程的德育價值」講座,邀請了北京體育大學教育學院姚蕾其隱含的德育成份,同時,探討體育隱蔽課程對學生的德育影響。教授主講,姚教授系統的分層剖析體育隱蔽課程的特質,通過各種不同的實例分析

      會長李思敏致詞時指出舉辦是次講座,是日後舉辦和引進不同的體育教育專業講座、培訓、研討和研究的開端,期望透過不同的專業活動以宣傳及提高體育素養。

      講座開始前,學會會長李思敏頒贈聘書,正式聘任梁洪波博士和姚蕾教授為中國澳門體育與運動教育學會名譽顧問。

      出席是次活動的人員包括:教育暨青年局德育中心陳藝康主任、教育暨青年局黑沙環青年中心蔡敏芝主任、中國澳門體育教師協會黃家豪副理事長、中國澳門體育與運動教育學會李思敏會長、黃水波理事長以及各有好社團代表,體育教育專業人士四十多名。

2019-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