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運動教育學會訪中聯辦

運動教育學會訪中聯辦

學會成員拜訪中聯辦

            為加強友好交流、促進會務發展,中國澳門體育與運動學會會長李思敏率理監事於一月三十日拜訪中聯辦宣傳文化部,受到副部長級助理邵彬接待,雙方就澳門體育運動、國家發展及相關培訓等工作展開友好務實交流。

           會面中,李思敏感謝中聯辦接見,同時介紹中國澳門體育與運動教育學會的宗旨,長、短期目標,期望透過舉辦體育與德育教師培訓、體育教學論壇研討,與不同青年社團合作,為澳門學校體育注入德育元素,更好地發揮其德育功能;期待能進一步建立與學校和社團的緊密合作關係,更多樣化的全面提升澳門青年的德育水平。

邵彬充分肯定學會的專業性,認為學會重點把德育融入體育理念很好,鼓勵學會把握社會發展需求與中國戰略發展特點,主動參加大灣區活動,為更好地營造學術文化氛圍和促進社會融合而努力,中聯辦將全力提供協助與支持。

參與是次拜訪的學會成員還包括理事長黃水波、副理事長許向前、秘書長黃宇棋、理事梁梓康和監事林嘉俊。

201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