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場培訓

第三場培訓

化地瑪學校校本培訓

第三場培訓

2018年9月08日(二)09:00-13:00

培訓內容:戶外親子活動實地規劃及技巧指導

地點:澳門大學(橫琴校區) 


培訓當日早上08:20化地瑪幼兒園及部分小學教師從學校出發前往澳門大學參與3小時的校本培訓。
經過約20 -30 分鐘車程後到達澳門大學圖書前的空地;
於 9:15 進行全體大合照

09:30 與幼稚園教師組組長召開10分會議,分組帶動大家分站,組織活動、討論流程和內容細節,收集教師對各個站點的實施及管理意見

09:30 與幼稚園教師組組長召開10分會議,分組帶動大家分站,組織活動、討論流程和內容細節,收集教師對各個站點的實施及管理意見。

各個小組合照出發前合照(小師、幼師同在一組)

出發前進行禱告

在起始點(第一站)

全部人集合分組排 

前往站點進行商討及嘗試實際操作,包括律動操帶領和親子遊戲。

在培訓活動完結後,學會組織午餐小結會議,學會會長、校長、副校長、衛老師、主要站長和科組長同桌一邊午膳一邊進行總結會議,其間學會會長李思敏博士到各個組別的餐桌與老師們交流,詢問對於活動管理方面、整體流程、和進行細節等各方面的意見和感受。

參加培訓的化地瑪聖母女子學校的幼小教師,在培訓中積極與學會人員溝通探討,並相互分享自己在課堂教學中的遇到的難題及獲得的經驗。老師們紛紛表示,這次培訓,不僅對他們在教學方法上有所幫助,讓他們能夠更好地將教學理論應用於實際的教學中,通過交流,互相學習,共同進步。